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可愛與實用兼備-資生堂lip amulet
Sep 7th 2014, 14:06, by alice8092

作者alice8092 (我懷念的)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可愛與實用兼備-資生堂lip amulet

時間Sun Sep 7 14:06:03 2014

第一次認真寫文>http://giliguala92.pixnet.net/blog/post/389310569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膚況很油,嘴唇倒是很乾,且唇色偏暗沉,整張臉就是灰樸樸的樣子,所以要使用護 唇膏,多半偏向使用具有潤色效果的款式,但目前為止使用到合意的並不多。 先前在阿元的網誌便看中了這款,速速在網拍搜尋了一下都沒有人在販賣的蹤跡,有些小 失望,然後也就遺忘了它。這幾天在辦公室附近的屈臣氏閒逛,意外的在資生堂的架上遇 見了它,印象中屈臣氏的會員價折扣後約莫一百出頭,小小猶豫了一下便購入了色號 Pure Red,也順便購入了資生堂的老產品豔容露。 這支產品色號上除了紅色,還有橘色跟粉紫色的樣子,外觀造型分別還有男孩、女孩與小 狗等等。 IMG_3760 打開的樣子,有點像支小小的口紅,挺可愛的,不過有點擔心使用起來會很雞肋,實際使 用起來我覺得潤色的效果極合我意,護唇效果也還不錯,算得上是外觀與機能兼備,但對 嘴唇極乾的人可能就不是那麼夠力了,如果你的訴求需求是真正的護唇,還是找找其它支 吧。 IMG_3775 我是淡妝派,現在出門唇彩的部分就僅會使用這支搭配最近很受歡迎的CLIO液態唇彩,搭 配出來的效果是我非常喜歡的紅潤感,會有好氣色的妝感,剛剛好是我所要的感覺,不過 不失。早期使用過許多潤色護唇膏,最後在唇上所呈現的顏色都有些突兀,會呈區塊狀, 跟膚色有些違和的桃紅色,對我而言非常NG。後來使用過Too Cool For School的貓咪護 唇膏,潤色效果還不錯,不過對我而言會有些太油亮,另外用手沾取式的盒式設計也不得 我心,會擔心用手這樣塗抹,也順道就把細菌給吃下去了啊~,且價錢也不公道,那時 Too Cool For School尚未進入台灣市場,找的是代購,購入價不含運費印象中是$330, 後來閒來無事晃入Too Cool For School的店內,赫然發現竟要五百多塊(沒記錯的話) ,完全大驚,雖然明瞭外來的商品要進入到台灣,便是這樣的價格,但未免太過其實了。 IMG_3783 IMG_3782 總之,大概是這樣,給大家參考,還可以算是一支外觀與機能兼備的潤唇膏,且價錢也不 貴,資生堂櫃許多相當實用的產品都值得一試,應該會愛用一陣子,直到碰到更好的為止 。順帶一提,我購買的時候,產品的包裝上已積累許多灰塵,是乏人問津嗎?希望不要是 在出清已斷貨的產品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50.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069966.A.5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dotjfqc0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