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沒有你也許是一種解脫
Mar 1st 2014, 04:16, by ziziisme

作者ziziisme (O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沒有你也許是一種解脫

時間Sat Mar 1 04:16:49 2014

想知道你真的過的好嗎? 沒有我也許是一種解脫 .... ---------------------------------------------- 牽S的手是三年前的事了! 這三年來S有一個女朋友, 而我,也找到了一個真的讓我很幸福很幸福的男友, 這三年來我們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像家人那樣的好朋友! 那是說好的事:當不成情人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家人那種! 所以三年來總是彼此關心著, 我祝福S的愛情聽著他的牢騷, 他祝福我的愛情忍受我的閃到爆炸。 但在五個月前,一切都變了! 我還是那樣幸福的人人稱羨, 而S再也受不了女友的霸道提出了分手, 接著我開始接到S的電話、賴、訊息, 有時候是開心的分享近況,有時候無聊的發發牢騷,還有喝醉酒的道歉... 慢慢的我開始不喜歡跟他說話, 因為S總是有意無意的提起三年前多後悔放開我, 其實我一直都是感謝的! 因為若不是S那時候讓我那樣刻骨銘心的痛過我也不會在感情裡變得如此成熟, 因為若不是S放開了我的手我也不會遇到現在這麼好的他! 記得,那時候S早在和我分手前就答應和另外一個女生在一起了, 一直以來我都沒戳破他這個謊言我們也一直維繫著朋友的關係, 那時後分手最難過的事他還每天打電話來報備行程、噓寒問暖, 但是只要有多一點的關心他就會大聲嚷嚷的說:你又不是我的誰,關你屁事喔! 那種一直在天堂和地獄徘徊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上個月S到我的家鄉遊玩順便來找我, 聊天中得知他現在依然每天打電話給前女友, 然後依然大聲嚷嚷:你又不是我的誰,關你屁事喔! 我在他得意的表情中看到以前的我的難受, 然後又是提起從前... 看著他跋扈的口氣像是在炫耀著什麼的滔滔不絕我的視線突然像是在看一部電視劇, 而我按了靜音腦袋裡是男朋友笑著的畫面, 於是心不在焉的結束了聚會送他到了火車站, 幫他買了車票催他進站後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刪去了他FB好友、LINE... 那天他哼了一小段音樂問我是什麼歌, 他說那是他朋友的手機鈴聲,他很喜歡旋律和歌詞,但就是不知道歌名.. 我回答不出來.. 隔天,他傳了簡訊給我:是周杰倫的"你好嗎" 想知道你真的過得好嗎 没有我也許是種解脫 將思念穿梭在宇宙數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邊.. 我只回了他> ------------------------------------------------ 後來的一個月一直到前天, 他幾乎兩天打一次電話、簡訊、LINE.... LINE封鎖了、電話拒接了、簡訊沒回了....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他不會去生氣我和S還有聯繫,儘管他並不喜歡S, 之所以還能和S維繫著朋友的關係一部分是那時候我們談的是只牽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是初戀,我羞澀到連接吻都緊閉著嘴唇, 我以為我們真的可以當朋友, 但漸漸的我發現S一直沉溺在一種奇怪的曖昧中, 以前的他很膚淺,膚淺的因為我的身材而不要我, 直到他遇到一個霸道的女友然後成天針鋒相對才開始懷念、後悔, 看著他那囂張的口氣動不動就是提起以前他怎樣傷害我我突然笑了, 我笑了是因為我看著他在講前女友的口氣我突然覺得以前的我好好笑... 前天, 收到S的訊息, 他告訴我他知道了, 也道歉他曾經的傷害, 我什麼都沒解釋, 男友也要我別再跟他多做解釋了! 分手後真的不要再當朋友, 尤其是有一方只想沉溺在那種和舊情人不時回憶過往的奇怪曖昧, 如果身邊有一個值得珍惜的人這樣的關係會顯得對他多麼不公平不是嗎? 想知道你真的過的好嗎? 沒有我也許是一種解脫 .... ---------------------------------------------------- 聽說他那天發了一篇動態: 我懂了 沒有我也許是一種解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0.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dotjfqc0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