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閃光18歲生日禮物
Apr 17th 2014, 01:48, by wetrest

作者wetrest (非牛頭馬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閃光18歲生日禮物

時間Thu Apr 17 01:48:20 2014

幫鳥哥整理一下他想說的話,有錯請指正 ※ 引述《birdman5566 (鳥人56)》之銘言: : ※ 引述《Arbing (非正常人)》之銘言: : : 各位潮男,潮女大家好 : : 女朋友這月底就18歲了 : : 但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能令他難忘、又特別的東西 : : 預算只有7.800 因為要考統測了,沒時間打工,也沒時間帶她出去旅遊 : : 拜託各位了!! : 原PO潮潮大大您好 : 和您打聲招呼 : 小弟鳥人56 : 並不是您說的潮男 : 不過大大您放心 : 鳥人也不是個潮女 鳥鳥問聲好 : 其實男女間送禮物 : 是個非常簡單的事情 : 主要還是看彼此間的愛 鳥鳥的重點 : 之前鳥人和一個高中同班的女生 : 交情不算好 : 但是她和鳥人都一樣被排擠 : 鳥人視她為自己人 : 鳥人就把她收進來 : 排擠界裡 : 鳥人為什麼和這女生 : 交情會越來越好呢? : 因為鳥人和她連續三年 : 都當選衛生股長和副衛生股長 : 廚餘都是鳥人和她一起去倒的 : 班上的人沒有人會去丟垃圾 : 也是咱們兩人去丟的 : 沒人會掃地 : 也是鳥人和她掃的 : 就再高三的那年 : 這女孩要滿18歲了 : 鳥人和她沒有什麼特別 : 親密的關係 : 牽手什麼的也都沒有 : 鳥人現在2X歲了 : 也還沒牽過女生的手 : 她暗示著鳥人 : 要鳥人送她一個生日禮物 : 要鳥人帶她出去玩 : 但是鳥人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 不知道該怎麼辦 : 想拿電話簿出來問看看其他人 : 但鳥人又沒有朋友 : 沒得問 : 只好問鳥哥和鳥爸 : 問完之後在整理一下流程 : 她18歲的那天 : 鳥人騎車載她去西子灣 : 到那邊之後她心情很好的 : 看著海 : 鳥人之前的即時通大頭照 : 就是在那邊拍的 : 一片大海 : 副衛生股長排擠女這麼對鳥人說 : 排擠女: 鳥人 我的生日禮物呢 : 鳥人: 呵呵 您別急 鳥人有句話想和您說 : 排擠女: 什麼!? 什麼話? 我不想聽 : 鳥人: 聽一下嘛 呵呵 難道您不想要生日禮物嗎? : 排擠女: 嗯嗯 你說 : 鳥人: 統測要到了 鳥人會努力用功念書 考上第一至願 : 鳥人: 當做是送給您的生日禮物 呵呵 鳥哥開示,讀書咖喜災 : 鳥人宅宅的 : 可能動漫看太多 : 以為這樣子說 : 鳥人會從宅宅升級成酷酷 : 甚至變成帥帥 : 但是排擠女聽到鳥人講完這句話 : 就很生氣的跑掉 : 因為機車就再旁邊而已 : 所以鳥人鑰匙沒有拔掉 : 然後她就騎著鳥人那台 : 豪邁125 : 走人了 : 就把鳥人一人放在那 : 無限孤單 : 鳥人愣住了想一想 : 那句話到底哪裡錯了? : 只是想說以後可以給她個好未來 : 這樣子錯了嗎? : 難道女孩子都比較喜歡 : 實質的禮物嗎?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的話,就許彼此一個美好的未來,認真讀書咖喜災 如果是勢利眼的馬子不要也罷, 反正你也不在她未來的藍圖裡, 呵呵 : 鳥人不解 : 後來鳥人就坐計程車回家 : 回到家當然就是哭 : 不然就是看PTT有沒有人發廢文 : 可以讓鳥人開心 : 隔天在班上看到她 : 也就沒有和她說過話了 : 鳥人也因為失戀 : 統測考的一蹋糊塗 : 愛情失利學業失利 鳥哥了解你想衝一發的心情,但結果不如預期的話,讓失落的心情影響到課業 呵呵,GG : 最機車的是 : 那台豪邁125 : 她騎走之後 : 就沒有還給鳥人了 : 鳥人想說她應該比較喜歡有用的東西 : 那台也就沒和她要 : 當做18歲生日禮物送給她了 : 畢竟滿18歲需要一台機車嘛 : 不過慶幸的是 : 在鳥人高中畢業的暑假 : 家門口突然出現豪邁125 : 聽別人說好像是她牽了新車 對勢利眼的馬子來說物質的禮物只是一時,就算你傾其所有給她 當勢利眼的馬子,找到新歡後你就被棒煞了 : 所以原PO如果要送東西給女方的話 : 真的要看清楚這個女性 : 到底是在想什麼 : 請三思在三思 鳥鳥的結論 : 鳥人不想要男女版的大家 : 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 : 鳥人打這篇文真的越想越氣 : 自從車子被騎走之後 : 持續三個月都走路上學 : 走路要50分鐘耶 : 累死了 鳥哥好衰好可憐,呵呵。 原po好好念書,不要想東想西 我考上119之前,是她媽廢物一個, 滿臉痘痘長超畸形,又宅又廢,講話也鳥鳥的, 哥的暱稱就是形容哥有多畸形 有多畸形?看到哥就像見鬼一樣,呵呵 整個高中三年我都被正妹潮潮霸凌, 有一次班上的人錢包不見了,結果我發現有個空錢包放在我書包裡 趕快拿去丟掉,呵呵 如果鳥哥是被排擠界的現任隊長,我就是被排擠界的OB 高中哥的成績也不怎麼好,班上我排倒數第二 還有人嗆哥考不上大學 So What? 林盃最後還是考上政大了啦,誰說廢物不會出頭天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是廢物,所以只能比別人努力30倍 永遠比班上的第一名多讀一小時 她昨天睡六小時,我睡五小時 她睡五小時,我睡四小時 她不睡,我連洗澡都省了 是真的讀書喔~~大部分的人都邊讀邊發呆,呵呵 不過我有優勢,大部分的人都把學校當遊樂園 對被排擠界的人來說 反正沒有人會跟我搭話, 也沒人會找我出去玩, 鳥哥你的排擠界還缺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26.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670503.A.736.html 當我拿自己開玩笑,很多人都不相信 呵呵 我個性比較尖銳點 說話比較不好笑

koei168:你怎麼知道她睡多久 莫非你睡她隔壁?! 04/17 02:02

koei168帥帥你好,我都偷偷觀察她,呵呵

pizzahave1:鳥神粉絲幫推 04/17 02:19

鳥粉耶,++ 哥不太有把難過的事講得很好笑的天份 還請海涵

koei168:哩金變態 04/17 02:20

其實模仿第一名是蠻好玩的一件事, 你可以試試,酷酷的

pizzahave1:鳥神是ptt奇才 不能和他比 04/17 02:25

呵呵,所以我才模仿他 模仿第一名最好玩了,而且會讓自己變強

pizzahave1:可以去sex或星海板挑戰鳥神 他在那地位更高 04/17 02:31

我還在捉摸中, 而且學鳥人只是玩玩罷了 因為他搞笑很強所以學他 偷偷告訴你一件事情,PTT上再怎麼紅都是假的啦 男子漢就是要成大業做大事, 沒準下個郭台銘就是我 皇帝輪流做,明年到我家 ※ 編輯: wetrest (140.119.126.97), 04/17/2014 02:38:41

nowbird:生怕別人看不起,你還真的挺自卑的。會被排擠不是長相關係 04/17 0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dotjfqc0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